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有孩子不让他上辅导课 从小要接触体育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腾讯网消息 2013年09月27日,正在备战中网的亚洲网坛一姐李娜来到北京市盲人学校参与公益活动,与那里的视力障碍儿童互动游戏,鼓励孩子们通过体育建立自信。

  “儿童应该更多地参与到体育活动中,运动能够释放他们更多的能量,我相信这十名小朋友肯定不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而是通过参与慢慢培养了自信,我想有机会让更多的小朋友参与进来,让他们在玩的过程中学习更多的东西。”活动结束后,李娜接受采访时表示。

  担任乐益会大使之后,在未来五年中,李娜将会致力于儿童公益活动。“我会带他们上体育课,其实还是以玩为主。未来五年,李娜将更好地学习如何跟孩子相处,把自己的责任完成得更好。

  虽然还没有自己的孩子,但是李娜透露她和姜山早已达成共识,如果他们将来有了孩子,“我们不会让他去上什么辅导课啊,”李娜说,“我们会让他从小接触到体育项目,多重化选择,让他自己去选择,不会硬性规定他必须怎么样。”

  活动期间,李娜和盲校的同学们一起游戏,亲切交谈,李娜表示:“他们知道的不只是网球,还其他很多东西,其实他们的受众面还是非常广的,我跟他们玩了四十分钟后,再交流,其实他们还是很开朗的,真的是比较有自信。”

  说到自信,李娜表示,她有切身的体会。“可以说我以前是非常没有自信的人,大家知道我从8岁开始打网球,网球给了我机会和平台,让我学到很多东西,这几年全世界飞让我见识到很多东西,一些自己的经历也让我明白,特别是这几年吧,让我知道了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而且什么事是自己该承担的。”李娜想把这些传递给孩子们。

  “跟孩子在一起会单纯一些,没有那么多勾心斗角,没有尔虞我诈,跟他们在一起自己的状态会更好一点,更放松,而不像是面对某些人,我会隐藏自己。”李娜说道。

  对于大家关注的焦点,即将开始的中网性别大战,李娜竟然不知道规则是由她确定这件事。“真的吗?我不知道啊,到现在没有人跟我说是由我定规则啊,那我今天晚上回去得好好想一想。”李娜笑着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李娜 孩子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