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性别战开启中网 李娜PK小德:请娜姐开动脑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快报消息,9月27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就将正式开赛。在这之前,男子网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邀上中国一姐李娜想要来“暖暖场”——来一场“性别大战”怎么样?小德已经发出“Are you ready to play me?(你准备好了吗)”的“战书”,娜姐更不会手软:“闹来,不要高兴太早哦!”

  小德“夙愿得偿”

  2011年7月4日,德约科维奇拿到温网冠军之后首登世界第一的宝座。也正是从这一年开始,小德不断邀战“性别大战”,当年的中网最终因为自己的伤病而未能成行。今年的温网,小德又向女子网坛的NO.1小威廉姆斯邀约,得到小威的口头答应之后还是不了了之。这位男子网坛的世界第一似乎有些独孤求败的意思。今年的中网,李娜终于为小德一了“夙愿”。

  不过“性别大战”对于女球员来说可不是一件好玩儿的事,光是男球员动辄200公里时速的发球就已经让人吃不消。温网期间被邀战的小威就曾说,如果俩人要对阵,会要求小德不能发球。李娜自己也声称:“男球员光是发球我们都接不着,就别提打了。”

  向来爱搞怪的小德却没觉着自己占了多少便宜,要知道,“我背后只有750万人,而李娜背后有13亿人。”

  娜姐请开动脑筋

  李娜的豪言可不是随口说说,因为,“我正在设计比赛规则,这场比赛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组委会已经为娜姐备好“杀手锏”,比赛规则全由李娜制定,小德必须无条件服从。

  这场“性别大战”的看点似乎一下从球星、比赛或者结果等等一下转移到了“创意”两个字上。比赛规则将等到今晚比赛开始前才会公布,向来不按常理出牌的娜姐不知又会想出什么鬼马点子。目前,她只透露了一条,“要求小德不进攻,只有我才能进攻。”李娜的某赞助商甚至称,比赛中李娜打出的每一个ACE球都将得到6178美元(合人民币37819元)的善款。

  那么,今晚这场“性别大战”的制胜关键或许就是双方的创意到底有多少——或许如球迷所说让小德使用羽毛球拍应战,反正他也曾使用超大号网球拍在NBA上炫过球技,羽毛球拍又何乐而不为;或许娜姐能想出一个绝对“不公平”,又让人乐在其中的规则,反正ACE球的奖金是为慈善,难道小德忍心阻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