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东京赛-大威逆转哈勒普 科贝尔演横扫首胜伊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月25日,总奖金额为2,369,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东丽泛太平洋公开赛展开了单打第三轮比赛的争夺,美国名将大威鏖战近两个半小时以4-6/7-5/6-3逆转了13号种子哈勒普,将对阵后者的全胜纪录扩大到了三场;1/4决赛中美国姑娘将迎战加拿大新秀布查德,后者以7-5/6-2完胜6号种子扬科维奇晋级。5号种子科贝尔在一场强强对话中以6-4/6-2横扫了自己此前三战全败的11号种子伊万诺维奇,携手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4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晋级八强。
  上一轮横扫阿扎伦卡的大威今天迎战本赛季状态大好的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这也是一位此前对大威两战不胜的选手。首盘比赛哈勒普发挥出色,尽管大威顽强化解了5次破发危机,但是被哈勒普两度破发,凭借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双方展开了破发大战,大威凭借发球的优势在最后时刻连下两局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大威展示出了自己大满贯冠军的风采,她高效的兑现了3个破发点中的2个,而哈勒普4次破发机会只抓住了1次,这样美国人就以6-3锁定胜利,耗时2小时25分钟上演了逆转好戏。1/4决赛中大威将迎战加拿大新秀布查德,后者直落两盘击败了6号种子扬科维奇。
  布查德连斩普伊格和斯蒂芬斯两位新秀后来到了扬科维奇面前,此前她曾在今年的查尔斯顿赛挑战这位前世界第一,但是只拿到了3局。今天比赛一上来布查德就表现的远比遭遇战时神勇,首盘扬科虽然抓住了唯一的破发机会,但是她自己送出的5个破发点被对手抓住了两个,布查德在5-5平后连下两局以7-5拔得头筹。第二盘加拿大小美女越战越勇,扬科只凭借破发和保发分别拿下一局,布查德三度破发后以6-2锁定胜利,仅用时70分钟就复仇成功打进了八强。
  5号种子科贝尔捍卫了大种子选手的尊严,她在一场强强对话中横扫了11号种子伊万诺维奇。此前伊万曾对科贝尔保持着三战全胜。今天比赛首盘双方争夺的比较激烈,但是科贝尔在关键分上的表现明显强于对手,最终她兑现了6个破发点中的两个,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先声夺人;第二盘前四局双方各自保发,之后科贝尔就连下四局以6-2锁定胜利,职业生涯首次击败了伊万诺维奇。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捷克名将萨法洛娃以两个6-4完胜12号种子斯托瑟,4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仅用时69分钟就以两个6-1横扫了斯洛伐克的莱巴里科娃,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以6-3/6-4完胜16号种子齐布尔科娃,也收获了一张八强入场券。1/4决赛中萨法洛娃将对阵沃兹尼亚奇,科贝尔将和A-拉德万斯卡交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东京赛 大威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