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兰主帅坦承巴萨小组最强 公布首发仅存两疑问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消息:凯尔特人上门挑战,而AC米兰目前最大的敌人其实却是伤病,不过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却表现的并不担心。

  “伤病名单看起来就像是战场报告,不过我并不担忧。我们只有四名球员是肌肉问题,艾尔-沙拉维、蒙托利沃和阿巴特都是在国家队受的伤,卡卡加盟我们则只有2星期。”阿莱格里解释说,“我们还有两名球员是半月板有问题,一名球员髌骨骨折,尼昂肩膀有伤但周日就能回归。还有帕齐尼,为了帮助我们完成冲刺,他在上赛季结束后才动手术……”阿莱格里的言外之意很明显,红黑军团伤病虽多,但并非俱乐部的医疗组不力造成,所以只要等这批伤员康复即可,无需大动干戈。

  但伤病的影响终究不能忽视,缺兵少将的AC米兰上周在都灵就表现不佳。“我们在都灵进攻方面表现不佳,我们的移动太少了。积极的方面是我们奋战到了最后。面对凯尔特人我们必须避免上周六的错误,对阵苏格兰人我们要全力争胜。”米兰主帅说道,“对手实力很强,他们防守出色,进攻也极具威胁。凯尔特人还拥有超强的身体素质,我们第一次与这样的球队交手,应付起来很不容易。这将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希望5万名球迷能够成为我们的助力。”

  阿莱格里甚至坦承对凯尔特人的比赛是红黑军团能否出线的关键。“巴塞罗那毫无疑问是这个小组最强的球队,我们因此必须从凯尔特人和阿贾克斯身上多拿分。”米兰主帅分析说,“我们当然会努力跟巴塞罗那竞争小组头名,但这并不容易。冠军联赛的比赛和意甲联赛相差很大。我们必须尽可能地限制对手并防止他们打出反击,如果你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足够好,胜利自然会到来。这支球队在欧战范畴内成长了不少,我们当然希望能够继续下去。”

  而由于没有多少可用之兵,因此阿莱格里也没有在出场名单方面玩花样。“我只有两个疑问:左后卫是用康斯坦特还是埃马纽尔森以及前腰是用比尔萨还是罗比尼奥。我会在明天上午决定。至于其他,后防线将由萨帕塔、梅克斯和扎卡尔多组成,中场是德容、诺切里诺和蒙塔里,前锋搭档是马特里和巴洛特利。”阿莱格里介绍说,“马特里拥有和帕齐尼类似的素质,当我们需要深度时他是解决方案。”

  马特里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我现在心潮澎湃,我真的希望马上开始比赛。上赛季我身披尤文图斯战袍和凯尔特人交过手还进了球,这一次我希望能够复制这一切,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进球。凯尔特人在主场很强,身体和战术是他们的威胁所在,不过只要我们能打出最佳水平就没什么好怕的。”前尤文杀手说,“和巴洛特利共存?不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他都很好相处,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阿莱格里?主教练让我想起了在卡利亚里的时光,或许在AC米兰他要管的事更多,但他总是很清楚该做什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