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桑德兰解雇迪卡尼奥 成英超本季首位下课主帅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10: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去年11月切尔西主教练迪马特奥成为上赛季英超首个下课的主教练,而今年9月桑德兰主教练迪卡尼奥成为本赛季首个下课的主教练,两人的名字首尾相同,还都是意大利人,更有趣的是,意大利的天空体育台表示桑德兰新任主教练头号热门是迪马特奥。

迪卡尼奥

 

  桑德兰解雇主帅迪卡尼奥

  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22日晚上,桑德兰宣布了解雇迪卡尼奥的决定,原因是球队开局太差,前5轮1平4负、进3球丢11球垫底。迪卡尼奥是在今年4月初上任,当时桑德兰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而联赛还剩下7场,迪卡尼奥上任后率队提前一轮保级成功。从上任到被解雇,迪卡尼奥在桑德兰呆了还不到半年。

  除了成绩糟糕外,迪卡尼奥和球员关系紧张也是他下课的一大因素,在队内迪卡尼奥要求有绝对的权威,只要球员和他意见不合就会被他打入冷宫或者甩卖,其中包括前队长卡特莫尔和此前几个赛季的主力右后卫巴兹利。此外,迪卡尼奥的政治倾向使得他当初上任的时候就备受争议,因为他的政治倾向,俱乐部多名重量级高层和多个赞助商退出。

  在桑德兰的官方宣布中这样说道:“桑德兰已经确认在今晚解雇主教练迪卡尼奥。凯文-鲍尔(桑德兰U21主教练)将带队踢周二对彼得堡的联赛杯,俱乐部将在一个适当的时候宣布新的主教练。俱乐部感谢迪卡尼奥和他的教练组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未来美好。”

  由于迪卡尼奥下课太早,现在合适的新教练人选并不多,据意大利的天空体育台报道,去年被切尔西解雇、现赋闲在家的迪马特奥是最热门的人选,迪马特奥热门,一方面是因为他对英超很熟悉执教过西布朗、切尔西,一方面是因为迪卡尼奥今夏从意甲引入了不少球员,而迪马特奥不会对意甲球员陌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桑德兰 迪卡尼奥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