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郎平:未来会多挖掘新手 面对现实好好练基本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15: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北京)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半决赛输给泰国队之后,中国女排主帅郎平表示没有遗憾,但昨晚在争夺第三的比赛中2比3又输给了韩国队,而且是在先胜两局之后落败,多少让人感到不爽。郎平感叹,今年赛事比较频繁,自己接手时间比较晚,没时间训练技战术,导致全队过于被动。

      郎平说:“问题还是出现在自己的一传体系和防守方面,全队在场上心不定,虽然很想拼,但仅靠强攻太吃力。”

      第三局郎平把发挥出色的小将朱婷换下场,王一梅顶替朱婷出场。郎平说:“第二局朱婷和我说她的腿很重,感觉自己的体能不行,脸儿都青了,于是我就用大梅把她换下来。”

      今年国手们比赛太多,何况还有拼杀凶狠的全运会。而后,全队又征战大奖赛和亚锦赛。郎平说:“体能不行说明我们缺乏系统的艰苦训练。郎平表示,国家队未来还要多挖掘新手,但新人出来还需要有时间培养、训练、积攒经验,因此希望国家队接下来还是能有一个比较安静的时间好好练一练,年轻球员还是要重视基本功。

      接下来,中国女排将马不停蹄地奔赴湖南郴州,参加在那里打响的2014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小组对手还有韩国队。郎平说:“没时间调整,阵容也没时间变化了,必须面对现实。”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排球 郎平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