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日羽赛中国锁定一冠 王仪涵完败男女单无缘决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1日 16: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2013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日本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一项冠军。徐晨/马晋和张楠/赵芸蕾成功会师混双决赛,柴飚/洪炜和马晋/汤金华分别在半决赛中赢球闯入男双和女双决赛。高欢和王仪涵则遗憾地在男女单打半决赛中落败无缘争冠。

  高欢止步男单半决赛。面对赛会7号种子日本的田児贤一,高欢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落后,不论是杀球还是网前球控制,他都处于下风,结果高欢在抵抗了47分钟后以两个12比21输给田児贤一出局。另一场半决赛里李宗伟以2比0(21比10、21比5)轻取阮进明,李宗伟和田児贤一将争夺冠军。

  王仪涵折戟女单半决赛。王仪涵今天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日本选手打田志津,后者世界排名仅104位。开场后王仪涵就比分落后,她虽一度追至8比9,但打田志津连续得分重新确立优势,她以21比17先声夺人。第二局中王仪涵依旧处于下风,打田志津以12比1开局,尽管比分落后的王仪涵成功追至9比12,她还是无力回天以14比21再丢一局落败。打田志津将在决赛中和队友山口茜相遇,山口茜在另一场半决赛里2比0(26比24、21比14)淘汰了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

  两队中国男双一喜一忧。柴飚/洪炜表现不俗,决胜局的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处于落后,但在15比17后他们成功反扑逆转赢下以2比1淘汰2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三局比分是21比11、15比21、21比19。另一场半决赛中康骏/刘成打满三局以1比2(12比21、21比18、18比21)不敌赛会头号种子印尼的阿山/塞蒂亚万。决赛中柴飚/洪炜将与阿山/塞蒂亚万交锋。

  马晋/汤金华成功跻身女双决赛,作为赛会的头号种子,她们尽管在半决赛里先丢一局,但她们成功反弹连扳两局以2比1(17比21、21比14、21比12)逆转印尼的伯纳德斯/普拉蒂普塔,这场比赛共进行了1小时11分钟。马晋/汤金华的决赛对手是3号种子丹麦的彼得森/莱特,丹麦组合在半决赛里以21比16、21比14直落两局淘汰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

  中国队提前锁定混双冠军。头号种子徐晨/马晋在半决赛中经过51分钟苦战以21比17、23比21连赢两局击败3号种子丹麦的尼尔森/彼得森,张楠/赵芸蕾则在一场德比战中2比0(21比9、21比8)轻取队友刘成/包宜鑫,这样徐晨/马晋和张楠/赵芸蕾将角逐混双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