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羽联排名:林丹第98位 混双张楠/赵芸蕾登顶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9日 16: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世界羽联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队依旧占据女单、女双和混双三项第一。男单李宗伟头名,谌龙和杜鹏宇列第二和第三,林丹小升一位排在第97。女单李雪芮榜首,王仪涵第六王适娴第七。男双韩国名将高成炫/李龙大榜首,刘小龙/邱子瀚第七,蔡赟/傅海峰第九。于洋/王晓理和马晋/汤金华囊括女双前两位,混双张楠/赵芸蕾取代徐晨/马晋登顶。

     男单李宗伟排在榜首,谌龙位列次席,杜鹏宇位列第三。泰国名将波萨那第四,日本田儿贤一第五,丹麦约根森升至第六,印尼苏吉亚托第七,越南名将阮天明第八,中国小将王睁茗夺取大师赛冠军后升至第九,中国香港的胡赟第十。林丹比上周小降一位,排在第98位。

     女单李雪芮位列第一,世锦赛冠军拉特查诺次席,德国名将申克第三。印度名将内瓦尔第四,韩国名将成池铉第五。王仪涵跌至第六,王适娴第七,中华台北戴姿颖第八。日本好手三谷美菜津第九,已经退役的丹麦老将鲍恩第十。

     男双韩国名将高成炫/李龙大占据头名,刘小龙/邱子瀚列在第七,蔡赟/傅海峰排在第九。女双于洋/王晓理排在第一,马晋/汤金华紧随其后。混双张楠/赵芸蕾取代徐晨/马晋升至榜首,徐晨/马晋位列次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