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日本赛王仪涵胜王适娴晋级 混双三组合进四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0日 18: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世界羽联日本超级赛1/4决赛争夺,中国男单高欢闯进四强,女单王仪涵直落两局击败王适娴。国羽男双两对组合跻身四强,女双只有马晋/汤金华取胜,混双则有三对搭档聚首半决赛。

  中国男单仅存的一位选手高欢,1/4决赛迎战印度选手普兰诺伊。首局高欢以21-11大胜,第二局20-22惜败后,决胜局21-13拿下,激战三局后挫败对手。半决赛高欢的对手将是日本名将田儿贤一,另外一场半决赛则在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和越南名将阮天明之间展开。

  女单王适娴与王仪涵进行内战,首局两人比分交替上升,战至15平后王仪涵逐渐确立优势,拉开分差以21-17先声夺人。第二局王仪涵开局1-5落后,但暂停时实现反超以11-8占优。暂停后王仪涵继续掌握场上主动,不断拉开分差,最终以21-15获胜,直落两局击败王适娴,晋级四强对阵日本选手打田志津。

  男双方面,四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退赛,队友康骏/刘成不战而胜,晋级四强对阵印尼的世锦赛冠军阿什桑/亨德拉。柴飚/洪炜迎战日本组合平田典靖/桥本博且,首局柴飚/洪炜以21-15先拔头筹,第二局17-21落后后,决胜局以21-15拿下,激战三局后过关。半决赛柴飚/洪炜的对手是丹麦的二号种子鲍伊/摩根森。

  女双头号种子马晋/汤金华,与包宜鑫/钟倩欣进行内战,连赢两局以21-15和21-5胜出。半决赛马晋/汤金华的对手是印尼组合贝内德兹/普拉蒂普塔。区冬妮/唐渊渟对阵丹麦组合佩德森/莱特,连输两局以19-21和21-23失利。

  混双头号种子徐晨/马晋,与队友柴飚/汤金华进行内战,占据绝对优势以21-8和21-14取胜。半决赛徐晨/马晋的对手是丹麦名将尼尔森/佩德森。二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微博),对阵日本组合高桥礼华/井上拓斗,连拿两局以21-15和22-20胜出。刘成/包宜鑫面对印尼组合马基斯/贝内德兹,出师不利以17-21先丢一局,但以两个21-19连胜,实现逆转晋级四强,半决赛与张楠/赵芸蕾会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