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杰特20分贝里内利19中2 乌克兰胜意大利进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0日 22: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男篮欧锦赛在斯洛文尼亚进行5-8名的争夺战,乌克兰队拿到世界杯的参赛权。杰特得到全场最高20分,贝里内利手感糟糕19投仅有2中只得到7分,乌克兰队在第四节以8-0的攻击波开局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他们最终以66-58击败意大利队。乌克兰队成功锁定世界杯的入场券,他们将与斯洛文尼亚队争夺第5名,意大利队只能与塞尔维亚队争夺第7名,这也将是欧锦赛上的最后一张世界杯门票。

  乌克兰队的杰特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斯托兹沃诺夫和米苏拉各得到8分。意大利队的阿拉多里得到15分和9个篮板,达托梅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让蒂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梅里得到8分和8个篮板,贝里内利19投仅有2中,他得到7分和6个篮板。

  辛奇亚里尼开场后率先命中三分,阿拉多里之后连得6分,首节还有3分15秒时意大利队以12-5领先。莱伯维伊回敬三分,杰特打成2+1,乌克兰队追至11-12。梅里跳投命中,让蒂尔投中三分,意大利队以17-13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米苏拉命中三分,乌克兰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阿拉多里投中三分,让蒂尔上篮得手,意大利队重新领先6分。米苏拉上篮得手,他带领球队打出7-0的反击波,半场前6分10秒时乌克兰队以25-24反超1分。达托梅和阿拉多里分别命中三分,意大利队迅速夺回领先权。双方各得几分,科尼伊恩科扣篮得手,杰特命中三分,乌克兰队在半场时以35-34领先1分。

  乌克兰队的杰特上半场得到6分;意大利队的阿拉多里得到12分,达托梅得到8分,让蒂尔得到7分。

  乌克兰队连拿4分开始第三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5分。贝里内利回敬5分,杰特上篮得手,莱伯维伊罚球命中,乌克兰队以42-39领先。达托梅率队连拿4分重新领先,双方之后交替涨分,比赛的领先权几度易手,米苏拉投中压哨三分,乌克兰队在三节战罢时以51-48领先。

  杰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帕斯托兹沃诺夫也贡献4分,乌克兰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他们以59-48领先11分。梅里投中三分,贝里内利罚中两球,意大利队尝试缩小差距,杰特连续两次单打成功,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乌克兰队以63-53领先10分。梅里再中三分,阿拉多里两罚全中,终场前1分10秒时意大利队追至58-63。可惜关键时刻意大利队失去准星,辛奇亚里尼上篮被封盖,杰特两罚全中,扎博切恩科两罚一中,乌克兰队以66-58获胜。

  意大利队首发阵容:阿拉多里、辛奇亚里尼、贝里内利、达托梅、卡辛

  乌克兰队首发阵容:杰特、格拉德伊尔、莱伯维伊、科尼伊恩科、纳特亚季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