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墨菲叹无解斯诺克太可怕:比赛进入丁俊晖时间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0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修堃9月20日上海报道:9月19日晚,2013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在最后一场结束的比赛中,“稳定先生”墨菲与老对手丁俊晖苦战9局,最终4-5不敌对手止步十六强。不过,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墨菲却展现出了足够的风度,虽然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但他仍然应该获得掌声。

  潘晓婷变身解说 粉嫩装扮惹人爱

  丁俊晖和墨菲之间的比赛都不用多说,总是会从满了各种各样的故事。在当今台坛中,墨菲和丁俊晖两人绝对算得上是宿敌,而事实上两人直接结下梁子也正是在2009年的上海大师赛上。

  那一年比赛中,丁俊晖也是战胜了墨菲获得晋级,不过有意思的是赛后墨菲抱怨丁俊晖比赛中去厕所的次数太多,并认为丁俊晖利用这样的机会接受教练的辅导,从而获得比赛胜利。这一事件最后也被媒体冠上了“厕所门”的名字,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两人虽然有不少次交手,但事实上也并没有太过直接的“交锋”。

  苦战九局最后输掉比赛,并在最后一局比赛中遭遇了丁俊晖做出了那样一记几乎无解的斯诺克,按理说墨菲应该输的相当憋屈。不过,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墨菲却展现出了足够的风度,无论媒体提出什么样的问题,墨菲都始终面带微笑非常认真的回答,而这也让不少媒体为他鼓掌。

  “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和丁俊晖在一起总是能打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之前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我觉得我打得非常非常好,但是我却输了,这就是斯诺克,很有意思。”在评论比赛时,墨菲认为今晚的比赛非常有趣。

  整晚的九局比赛中,最被人津津乐道的毫无疑问的就是最后一局了,而那记几乎无解的斯诺克也是令人印象深刻。在谈到这个话题时,墨菲有些尴尬的笑了笑说:“最后一局是非常重要的一局,那一局我没有太多的机会,大多数时间我都在打安全球,但是那个可怕的斯诺克大家都看到了,在那个时刻,这场比赛不属于我了,这是属于丁俊晖的时刻。”

  随后,有记者认为丁俊晖在主场作战会有更多的压力,但墨菲随后便否定了这种说法。“这并不对我有利,在中国,丁俊晖是最受欢迎的,这也是理所应当的,如果比赛是在曼彻斯特,那我也会受到同样的待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