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国大师赛男单决赛 王睁茗艰难战胜孙完虎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17: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9月15日,在江苏常州举行的2013年羽毛球中国大师赛男单决赛中,来自中国的选手王睁茗 韩国选手孙完虎。

  首局比赛,双方一上来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但孙完虎的状态更好一些,4-4之后,孙完虎逐渐将比分拉开,分差最大时达到了13-6,孙完虎领先7分,王睁茗在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奋起直追,一度将分差追到11-16,但随后没有再得分,孙完虎连得5分,以21-11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王睁茗依然没有找回状态,孙完虎一度将比分拉开到9-3,但随后,王睁茗的手感逐渐火热起来,连追6分,将比分追至9-9平,紧接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陷入胶着状态,王睁茗一点点将比分拉开,一度将比分拉开至16-14,随后,王睁茗乘胜追击,在最后阶段连得5分,以21-14扳回一局。

  决胜局比赛,双方一直紧咬比分,5-5之后,孙完虎连得4分,将比分拉开至9-5,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一直稳定在5分以内,双方打至17-13时,王睁茗连得4分,将比分追至17-17平,比赛在最后时刻进入到了艰苦的拉锯战中,在双方战成20-20后,比分继续交替上升,最终,王睁茗在最后时刻咬紧牙关,以24-22艰难拿下决胜局,获得了本次中国大师赛男单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