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推出黑色战袍向影帝致敬 科比亲自上阵试穿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9日 14: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1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正式推出了新赛季的黑色备用战袍,这套球衣的主题为“好莱坞之夜”,以黑色为主色,字体采用紫色金边。

1

        湖人官网表示,湖人也一直在聆听球迷的改进意见,紫金将永远是湖人的标志,而选择黑色是希望营造冷酷的感觉,自从2002-03赛季以来,以黑色为主打配色的备用球衣就开始被湖人采用。

        另外官网还专门提到了著名湖蜜杰克-尼克尔森,这套球衣也是为了纪念如杰克这样常年支持湖人的球迷,感谢他们的厚爱。

        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也为这套球衣专门拍摄了展示图片和视频,可以看出这套球衣质感十足,非常适合科比的气质。下赛季,湖人将在某些特定比赛中穿上这套球衣,而大部分比赛用球衣还会是经典的紫、黄、白配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