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单场40分猛人恐转投CBA 火箭曾用他换慈世平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根据ESPN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裁掉了前锋丹特-格林。在8月16日的时候,凯尔特人将法布-梅洛和大约170万的现金送至灰熊,换来丹特-格林。

  格林在2008年首轮被灰熊队选中,随后经过交易被送往火箭,在火箭出战季前赛时,曾在对阵太阳时单场砍下40分,之后被球队送至国王队交换阿泰斯特并效力四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得到6.1分2.4篮板。在被凯尔特人裁掉之后,美国媒体也爆料,格林将会来中国打球。

  如今凯尔特人阵中有14名球员持有保障合同,薪金总额在7120万左右,本赛季的奢侈税线则为7174.8万。目前,凯尔特人仍然可以给一名在联盟打过1个赛季的球员一份底薪合同(49万美元),并且不超过奢侈税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单场 猛人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