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奥多姆自知NBA生涯已结束 毫不在乎不想改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尽管科勒-卡戴珊和其他家庭成员孜孜不倦地尝试帮助拉马尔-奥多姆重新回到正常生活轨道,延续其NBA职业生涯,但消息源向《好莱坞生活报》透露奥多姆可能已经决定放弃。

  上星期,有流言称奥多姆吸毒过量,濒临死亡,当妻子科勒-卡戴珊听说这一消息后,她吓得不轻。科勒一直都在无条件的试图帮助奥多姆走出困境,但可怕、可悲的是,奥多姆可能似乎已经接受了他的现状,不想试图去改变它。

  一位与奥多姆家族十分亲近的消息人士向《好莱坞生活报》透露,奥多姆完全清楚自己目前的状况,毒品让他的NBA大门已经关闭,但他似乎并不想做出改变。

  “拉马尔(奥多姆)自知他已经完蛋了,没有退路了,”消息人士表示,家人、朋友也都在告诉奥多姆这样(吸毒)会毁掉他的篮球生涯,但他完全漠不关心,看起来也不在乎。

  “是啊,随便怎样,”奥多姆表现出完全不在乎的样子。这样的态度让人目瞪口呆,他完全不在乎自己的梦想和他辛辛苦苦打拼出来的事业。

  “对于奥多姆没有去认真的考虑生活,她(科勒-卡戴珊)非常失望,”消息人士表示,“‘你是幸运的,你知道能够在NBA打球是多少人的梦想吗?这是上帝送给你的礼物,’科勒耐心的告诉奥多姆,然而他却听不进去,这令科勒非常生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