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现役NBA百强榜:意外之人压詹皇 火箭3球员上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消息,近日《purpleandblues》专栏作家约什-哈斯拉姆撰稿评选出了现役NBA前100人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热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仅排在第2位,力压詹皇位列首位之人竟然是从没有率领骑士队杀入过季后赛的2011届状元凯里-欧文。火箭队的哈登排在第9位、霍华德仅排在第23位、帕森斯第87位,而林书豪则没有上榜。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呢?NO.18。

  这份百强榜注定将引起争议,哈斯拉姆对詹姆斯的评语是,“世界上最好球员现在排在第2?事实上,是的!他或许会像乔丹一样,丢失掉MVP奖杯。此外,热火队能否实现3连冠成为詹姆斯的终极考验……”谈及排在首位的欧文,哈斯拉姆表示,“鲁莽?愚蠢?这不会发生?我们等着看吧,过去几年欧文的表现让我相信,如果他保持健康的话,他将帮助骑士队成为1支具有威胁的球队。MVP!MVP!MVP!”

  百强榜TOP10的具体排名依次是欧文(骑士队)、詹姆斯(热火队)、杜兰特(雷霆队)、德里克-罗斯(公牛队)、斯蒂芬-库里(勇士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德隆-威廉姆斯(篮网队)、克里斯-保罗(快船队)、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以及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队)。除此之外,现役NBA薪水最高的科比则排在第18位。

  哈斯拉姆对哈登的评语是,“我认为霍华德的到来将改变哈登的打法,大胡子会更注重与内线的配合。估计,哈登新赛季也许能交出场均10次助攻。”哈登是这份百强榜火箭队排名最高之人,根据统计在这份榜单中火箭队一共有3人上榜,除了哈登之外,还有霍华德(NO.23),以及帕森斯(NO.87)。

  哈斯拉姆在谈到霍华德时表示,“我从没想过霍华德会像宣传中那样优秀,所以在我看来他无法进入榜单的TOP20。”帕森斯呢?哈斯拉姆的评语是,“作为1名几年前的次轮签球员,帕森斯的表现越来越稳定。他将在火箭队继续成长,还有霍华德到来后,帕森斯将获得更多空位出手机会。”

  这份百强榜的争议除了欧文力压詹姆斯之外,湖人队新援尼克-杨竟然排在榜单第30位;而热火队三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位列第82位,篮网队的加内特则是第86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