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欧锦赛8强对位:法国斗东道主 西班牙战塞尔维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3年欧锦赛第二轮小组赛最后一日的厮杀落幕,最终的八强名单,以及对位情况也就此出炉。在惊心动魄的1/4决赛当中,西班牙将会对阵塞尔维亚,而法国队则要面对东道主斯洛文尼亚队。
  E组的比赛在昨日已经完全打完,他们也早已经确定晋级名单,出线的四支球队分别是塞尔维亚(4胜1负)、立陶宛(4胜1负)、法国(3胜2负)、乌克兰(2胜3负)。而在今日F组的最后一天的厮杀当中,希腊经过双加时不敌克罗地亚,这也使得他们最终只取得1胜4负的战绩,无缘八强。西班牙虽然在加时赛当中也输给意大利,但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出线资格,以2胜3负的成绩排在小组第四位。F组当中出线的四支球队分别是克罗地亚(4胜1负)、斯洛文尼亚(3胜2负)、意大利(3胜2负)和西班牙。
  根据欧锦赛的赛制,在八强赛当中以E组和F组的交叉对战方式来确定对手,E组的第一名将会对阵F组的第四名,E组的第二名对阵F组第三名;以此类推,E组的第三名对阵F组第二名,E组的第四名对阵F组的第一名。因此在2013年欧锦赛的八强赛当中,塞尔维亚将会对阵头号种子西班牙队,而立陶宛则要与意大利交战,另一支夺冠热门球队法国则要面对东道主斯洛文尼亚,而F组头名克罗地亚则要对阵E组第四的乌克兰。即:
  塞尔维亚VS西班牙
  立陶宛VS意大利
  法国VS斯洛文尼亚
  乌克兰VS克罗地亚
  在1/4决赛的交战当中,最备受瞩目的自然是西班牙与塞尔维亚之战,尽管西班牙被认为是本届欧锦赛的头号种子球队,但他们至今为止却先后输给过斯洛文尼亚、希腊和意大利这些强队,恰好塞尔维亚也击败过法国队这样的豪门,因此此番对位必然会留有一些悬念,令球迷们血脉喷张。
  另一组重要对位莫过于法国与斯洛文尼亚之战,法国在本届欧锦赛当中的日子也不太好过,先后输给德国、立陶宛和塞尔维亚这些队伍。反而是东道主斯洛文尼亚的势头非常强劲,先后击败过西班牙、意大利和希腊这些强队,因此在坐拥主场的情况下,他们并非没有击败法国队的可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欧锦赛 8强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