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上海赛-卫冕冠军希金斯轰2破百 5-1速胜晋级16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22: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交通银行2013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继续首日争夺。新换球杆的希金斯卫冕之旅非常强劲,连续两局单杆破百,5-1力克邓恩,强势晋级16强。

  去年决赛,希金斯轰147满分并完成对特鲁姆普的惊天逆转,问鼎职业第25个排名赛冠军。今年,他作为卫冕冠军出战,其首轮对手是排名第64位的麦克-邓恩。

  资格赛上邓恩连胜三场后拿到了进军上海正赛的门票。有意思的是,20年职业生涯中,双方仅交手一次,那是在2011年PTC9,当时希金斯4-0将其横扫。

  本场比赛希金斯依然全面占优。尽管新换了枫木球杆还没怎么适应,信心满满的巫师仍得心应手,拿下首局的拉锯战。第2局邓恩63-5领先时中袋失误,希金斯两次出击以66-63单局逆转,比分变为2-0。

  第3局,邓恩突然发力,打单杆74分扳回一城。但好景不长,第4局,比赛再次进入希金斯时间,巫师轰单杆100分,以3-1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归来的第5局,希金斯继续以强劲的火力示于对手,单杆107分轰出第二杆破百,4-1拿到赛点。第6局,希金斯依然牢牢把持局面,两杆拿下该局,总比分5-1力克邓恩,强势晋级16强。接下来的1/8决赛,希金斯将迎战卡特和马克-戴维斯的胜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