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欧锦赛综述:法国第三出线 乌克兰落败被送晋级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3年欧锦赛第二轮小组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在E组的小组赛最后一战当中,比利时击败拉脱维亚、乌克兰不敌立陶宛,而法国则被塞尔维亚击败。在今天过后,E组排名前四位的塞尔维亚(4胜1负)、立陶宛(4胜1负)、法国(3胜2负)和乌克兰(2胜3负)相继晋级,比利时和拉脱维亚均为1胜4负都被淘汰出局。

  拉脱维亚56-60比利时

  此前在E组当中一直都未尝胜绩的比利时总算在拉脱维亚身上挽回了一点颜面,在小组赛排名倒数的两支球队出线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不过最后一战却打得轰轰烈烈,整场比赛都在缠斗不清。比赛还剩1分24秒时,库克希克斯的跳投命中帮助拉脱维亚将比分追到56-57只落后1分。不过马索特在比赛还差8秒结束时的扣篮得手为球队确定3分的优势,随着拉脱维亚最后的三分出手不中,比利时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拉脱维亚仅有1人得分上双,弗雷马尼斯10分11篮板,比利时则3人得分上双,马索特14分4篮板,穆库布13分4篮板,哈维尔10分7篮板。

  乌克兰63-70立陶宛

  两队在整场比赛的大部分时候都杀得难解难分,在进入到第四节的时候,乌克兰凭借杰特的两罚全中,在比赛还剩1分21秒时以63-64将分差缩小到只落后乌克兰1分。关键时刻克雷扎的一记三分名命中为立陶宛稳住局面,此后乌克兰多次进攻无果只能进行战术犯规,克雷扎又是两罚一中,但乌克兰的三分抢投还是不中,就此丧失了赢球的机会。由于立陶宛早早就确定了晋级的资格,因此他们在今天的比赛里并没有全力应战,新领袖瓦兰丘尤纳斯只打了13分钟而已,拿到2分2篮板;而老球星克雷扎打了23分钟但是14投5中效率并不高,拿到15分5篮板,莫泰尤纳斯10分4篮板。由于拉脱维亚输给比利时,这就让输球的乌克兰被直接送入到欧锦赛八强当中,而立陶宛则以4胜1负小组赛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到八强。

  塞尔维亚77-65法国

  相比其他两场比赛激烈的战况来说,法国和塞尔维亚之战也并非想象中的那么激烈,因为这两支球队也早已经锁定了晋级资格。法国队一度在前三节就落后塞尔维亚12分,不过他们在第三节末段疯狂追击将分差缩小到45-50只落后5分。但是塞尔维亚球星内多维奇开始发飙连续三分命中,这才让塞尔维亚将分差继续扩大。进入到第四节之后法国队也并没有特别着急去追分,最终还是落败,塞尔维亚带着4胜1负的战绩位居小组第一晋级八强,法国队则以3胜2负的小组赛第三的位置晋级。塞尔维亚球星科斯蒂奇19分4篮板4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4分5篮板,内多维奇17分。法国队5人得分上双,帕克10分5助攻,巴图姆、德科洛、迪奥和阿金卡均为12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欧锦赛 综述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