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皇马主帅宣布贝尔首秀时间确定!2亿欧元组合亮相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确认,新援贝尔将在当地时间周六(北京时间9月15日周日凌晨4:00)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亮相。不过安切洛蒂表示,是否打首发还不确定,从训练的情况看,贝尔的状态不错。而贝尔加盟皇马身价大约在1亿欧元左右,而C罗当时的身价9400万欧元,两个天价球员有望联手亮相。

  在刚刚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表示:“贝尔将和球队一起去客场,我不确定是不是打首发,但肯定的是一定会出场,我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安切洛蒂还说,“大家都知道贝尔的季前训练并不系统,但是目前看来他的身体状态不差。他自己也非常兴奋,也很积极。”

  安切洛蒂还确认了贝尔踢的位置——右边锋,实际上,上周贝尔在威尔士踢球时,他虽然114天没上场,但威胁非常大。贝尔出道时候踢的是左后卫,而他很长时间内都是左后卫的位置。

  C罗能否上场?安切洛蒂很明确地表示:“C罗的伤已经恢复了,他肯定会出现在和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中的。”

  除此之外,安切洛蒂还表示,外一名新援伊利亚拉门迪将出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