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贝尔:盼尽早与C罗双剑合璧 皮克劝告:不能太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贝尔已于本周三在皇马完成了首训,尽管如今他还没有彻底恢复,但他还是希望能在本周末代表皇马出场。而在周四这天,当他完成了第二次训练以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尽快跟C罗双剑合并。

  “昨天我来这里的时候碰到了C罗,他欢迎了我,这真是太美妙了。C罗人挺好的,他让我感觉自己像其它任何人一样很受欢迎,如今我只是期待着能够回到赛场并表现出色。”贝尔对此说道。

  随后贝尔还有表示:“如今我感觉很好,因为我上周一直都在随国家队训练,近两天以来,我已经进行了两次训练,而且还已在周二的比赛中踢了半个小时。我承认,如今我的身体状况跟其它人相比还有一些差距,但我希望我能尽快恢复。”

  科恩特朗与马塞洛的伤休让皇马左后卫位置用人吃紧,贝尔觉得,他完全可以胜任这个位置。“我觉得,你得等到比赛开始之前才能看到,我是否可以被安帅调遣,我希望能将自己的状态调整至最佳,越快越好,然后就是在球队中获得一个首发位置。”

  对于贝尔能否在极短时间内融入皇马,巴萨后卫皮克发表了他的看法,皮克说:“你肯定不知道,贝尔将会如何去适应皇马更衣室,尤其是他们那里有C罗与本泽马这样的球星。我希望他能表现出色,但他能否做到还有待观察,切莫太急。”

  “在加盟皇马的第一个月,他肯定会很困难,但我相信,随后他能越踢越好。当你为皇马这样的顶级豪门效力时,你肯定会感受到巨大压力,因为球队的目标是赢得每一场比赛,这会让你觉得十分艰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