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C罗1身行头值12万是贝尔14倍 看他们穿什么(图)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今夏追逐贝尔之际,媒体就把威尔士人和C罗作了全方位的比较,作为足坛历史上转会费最贵的两名球员,C罗和贝尔不仅身价非常接近,风格特点、动作姿势到个人能力等都有很多的相似点。两大巨星如今在伯纳乌聚首,一举一动都会被媒体捕捉到,周三贝尔抵达巴尔德贝巴斯基地时,受到了C罗的欢迎,两人第一次以队友的身份见面。《每日邮报》还特意对比了两人的一身行头,C罗的星味和穿着档次彻底压过了贝尔,皇马一哥的范儿显露无遗。

  C罗和贝尔见面时,两人的头发都是油光发亮,皇马的“发胶哥”从此又多了一位。C罗戴着一款Chrome Heart品牌的太阳镜,这款太阳镜售价552英镑,而贝尔没有戴太阳镜,相比之下C罗显然更像带头大哥。C罗上身穿的是一件白衬衣,不过从照片中看不出衬衣的品牌,贝尔则身穿一件D&G的T恤,这件T恤售价122英镑,外面穿了一件针织外套,这件外套也看不出品牌。

  看完上身再来看看下身,C罗穿的是售价325英镑的DSquared牛仔裤,贝尔的牛仔裤则是D&G的,售价355英镑,威尔士人稍胜一筹。C罗腰上那条D&G的皮带非常显眼,售价450英镑,而贝尔的皮带却被外套遮住。

  比完穿的再比比两人随身携带的物品,C罗左手戴了一个Jacob & Co的豪华钻石手表,售价高达10600英镑,这也是C罗一身行头中最为昂贵的,贝尔则没有戴表。两人当天都带了手包,贝尔用的是一款售价420英镑的LV包包,C罗手中的Gucci包包便宜一些,售价265英镑。不过贝尔手中还提了一个售价5便士的塑料袋,和自己年薪过千万欧元的身份有些不符,球迷看到也许会大呼“太屌丝了吧!”

  从两人的行头来看,不算衬衣和鞋,C罗一身的售价达到了12192英镑,接近人民币12万,而贝尔不算外套和鞋,他一身的售价仅为897英镑,约合人民币8700块,C罗几乎是贝尔的14倍。C罗作为当今足坛最顶级的巨星之一,超高的商业价值和吸金能力,为很多时尚品牌代言和拍摄广告,加上他的女友伊莲娜是顶级名模,性格张扬的C罗对时尚的追求和品味自然不低。而贝尔初到皇马,作为一名新人肯定要低调一些,无论是在皇马还是在足坛的地位,现在的贝尔都无法企及C罗,他的商业价值和时尚品味都需要时间来提高,毕竟C罗也是从当年一个“洗剪吹”造型的毛头小伙一步步走过来的。

  贝尔和C罗一身行头明细和价格对比

贝尔所穿品牌和售价 物品 C罗所穿品牌和售价
D&G,122英镑 T恤 -
LV,420英镑 手包 Gucci,265英镑
- 皮带 D&G,450英镑
- 手表 Jacob & Co,10600英镑
D&G,355英镑 牛仔裤 DSquared,325英镑
- 太阳镜 Chrome Heart,552英镑
未知 外套/衬衣 未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