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韦德发文力挺比斯利:摔倒后才知道谁会扶你起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迈克尔-比斯利加盟热火在不少热火专家眼里都不是一笔好交易,因为比斯利在场外惹下太多麻烦,在更衣室总会起到负面影响。虽然热火只是用底薪签回了他,但这笔交易仍然被认为让球队增加了许多不必要的风险。

  不过,热火全队倒是对比斯利都表示了热烈欢迎。德维恩-韦德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更是发布了一张自己曾经和比斯利击掌的照片,欢迎这位小前锋的回归。

  韦德还写道:“有时候,只有当你在摔倒以后,才能知道谁会把你扶起来。欢迎比斯利,我们支持你。#热火家族”

  为热火老板米基-阿里森也转发了这条信息,表示对比斯利的支持。而同样和比斯利做过队友的马里奥-查莫斯也在推特上写道:“好好好,好朋友回来了。我希望每一位热火球迷都能欢迎我的兄弟比斯利回到迈阿密,我们都将专注为总冠军奋斗。”

  韦德显然做了一位称职领袖该做的事,展示了热火不计前嫌的大度情怀。相信比斯利能明白他的用心良苦,新赛季在热火能收收心,少惹点麻烦。

  比斯利在2008年首轮第二顺位被热火选中,随后在热火效力两个赛季,场均得到14.1分5.9个篮板,热火在这两个赛季都打进了季后赛,不过全部首轮出局。2010年夏天他被交易到森林狼,但在失去核心地位后,他的状态开始下滑。2012年,他签约太阳,不过仅仅一年后就因为场外麻烦而被太阳裁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