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安切洛蒂两度安抚卡西 阿丹:他仍是世界第一门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安切洛蒂手下,卡西利亚斯已经连续当了三场替补,圣伊格尔的心情可想而知。据《点球点》独家报道称,安切洛蒂曾两次对话安抚卡西,但效果似乎并不太理想。

    第一次对话,发生在西甲首轮赛前。安切洛蒂向卡西解释了为何让他做替补的原因,并且建议卡西继续努力工作。第二次对话,发生在卡西入选西班牙大名单之前。安切洛蒂劝说卡西努力努力工作,并承诺如果卡西能够一直保持高水准,那就会在重要比赛中首发出场。

    不过安切洛蒂的话,似乎并没有让卡西采信。《机密报》此前曾透露,皇马打算让齐达内再来劝说卡西一番。齐达内和卡西当年当过队友,如今他是唯一队内比卡西资历更老更大牌的。不过如果安切洛蒂不让卡西首发的话,齐达内再巧舌如簧也难以说服圣伊格尔。

    关于卡西的未来,如今说法众多。有消息称如果踢不上主力,卡西会在冬季谋求转会,以免被博斯克排除在世界杯阵容之外。除了曼联、阿森纳这两个传统“绯闻专业户”之外,卡西甚至还和多特蒙德传出过绯闻。不过也有消息指出卡西不会离开马德里,因为他和萨拉的孩子不久后就将出生,卡西希望孩子能在马德里成长。

    上赛季穆里尼奥利用阿丹打压卡西时,曾宣称阿丹强于卡西。但在接受Cope电台时,阿丹自己都承认穆里尼奥在胡说:“即便卡西当替补,他也仍旧是世界最佳门将。对我来说,卡西始终是世界第一。但如果让我决定谁来首发,那确实有难度,迭戈-洛佩斯在卡西养伤期间表现得非常出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