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团:霍华德最佳中锋 五年内活塞天才压魔兽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13: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本期ESPN圆桌会议研讨NBA中锋位置上谁是最强者,火箭中锋霍华德力压马克-加索尔和邓肯,当选现役最强中锋,而活塞新星德拉蒙德则被认为在未来五年内成为最强中锋,编译如下:

  谁是NBA最好的中锋?

  参与讨论的五名专家中的三人认为霍华德是最佳中锋,另有两人分别选择了马克-加索尔和邓肯。

  费尔德曼:即使魔兽上赛季受伤,和科比搭档也不是很愉快,但霍华德看起来仍然那么出色。加盟火箭后,霍华德将让最佳中锋的评选失去悬念,没有其他中锋能挑战他。

  古铁雷斯:魔兽当选毫无争议,在湖人那个糟糕的赛季,他仍然能在篮板上领先全联盟,而且他的防守能力远非他人可比。

  阿明-瓦法:上赛季霍华德的确有点糟糕,但是他确实是因为伤病影响了状态,魔兽的一对一防守能力举世无双,如果他能发挥出最佳中锋的水平,火箭将成为冠军争夺者。

  布兰登-杰克逊:我选马克-加索尔,确实有比他更会抢篮板和得分的球员,但加索尔是名非常特殊的球员,他在防守端的贡献是灰熊成功的关键。

  杰克-温特:邓肯到底算大前锋还是中锋,现在还存有争议。在NBA无人可与邓肯相提并论,37岁的老中锋仍能当选最佳,邓肯真棒!

  五年内谁将成为最佳中锋?

  两名专家仍然看好德拉蒙德,霍华德、考辛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获提名。

  选择德拉蒙德的专家认为,19岁的德拉蒙德已是NBA效率最高的前20名球员之一,他集力量与技术于一身将成为最具观赏性的球员。安东尼-戴维斯目前比德拉蒙德更出色,但后者天赋更加出色。

  记者古铁雷斯选择霍华德,他认为5年后霍华德也才32岁,当时32岁的奥尼尔一年后还拿到了自己第四枚总冠军戒指。如果魔兽能丰富自己的进攻套路,即使32岁的他运动能力已不如以前,但没人能比他更好。也许德拉蒙德可以做到,但他必须取得很大进步。

  谁是NBA最被低估的中锋?

  五名记者各执一词,马克-加索尔、诺阿、布鲁克-洛佩兹、瓦莱乔、克里斯-波什均被提及。

  谁是NBA最被高估的中锋?

  两名记者选择快船中锋德安德烈-乔丹,记者杰克逊认为乔丹没有低位脚步,抢篮板的能力也低于联盟平均水平,他唯一会的只是扣篮。此外,马克-加索尔、帕金斯和艾尔-杰弗森也被记者提及。

  谁是能带来惊喜的中锋?

  两名专家选择活塞天才德拉蒙德,瓦兰修纳斯、希伯特、安东尼-戴维斯也获提名。专家们认为19岁的德拉蒙德潜力无限,他将成为高效的得分手,不可阻挡的篮板手以及防守球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专家团 霍华德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