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宁斯:愿为活塞改变自己 杜马斯:目标返季后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0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7日消息:《底特律新闻》报道,活塞队日前为詹宁斯的加盟正式举行了一个新闻发布会,詹宁斯在会上表示,自己从被交易那一刻起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和活塞的大个子们一起上场打球了,他会让球迷们看到一个和雄鹿时期完全不一样的自己。

    “今年你们将会在我身上看到一个全新的球员,我身边拥有很多天资过人的球员,更衣室里还有老兵压阵,他们都是高水平线上的家伙。”詹宁斯说道,“现在,我只需要做回我自己,像五年前还在高中时那样打球。”

    今年夏天,活塞在引进詹宁斯之前,先签下了全明星前锋史密斯,还召回了曾经带领球队拿到2004年总冠军的老将比卢普斯。再加上本来拥有的德拉蒙德、门罗等球员,底特律球队的阵容已经颇具竞争力。而他们对詹宁斯的希望就是,让他将这一群天才球员凝合成一个能赢球的团队。“过去4个赛季我们都在观察詹宁斯,我们认为他的技术特点和在场上的表现会很适合这支活塞。”球队篮球运营部主席杜马斯说道,“他能够自己投篮进攻,还能帮队友创造机会,是那种即刻能够对球队形成影响的球员。”

    詹宁斯在加盟活塞之前,在球员市场上显得颇为尴尬——因为没有球队愿意为他提供一份年薪超过1000万美元的合同,包括他的前东家雄鹿。而这名年仅23岁的控卫还一度坚持自己配得上至少1200万的年薪。进攻效率不高或许是他被看低的原因,上赛季,詹宁斯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9%,而总出手次数高达1247次,这样的命中率在投篮次数超过1200次的球员当中,只能排在末端。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他每场比赛能为队友送出6.5次助攻。

    “毫无疑问这个赛季我会有重大改变,我会为自己和新队友们作出改变,只为成功。”对此,詹宁斯说道,“那些我在雄鹿做过的事,我不必在这里又重来一遍,比如说那些糟糕的投篮。”

    杜马斯也表示,自己对球队的阵容感到满意:“我对球队现有的大名单感觉很好,我认为我们已经具备了重返季后赛的能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