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林书豪适合赴活塞 压力小老将望助其成长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09: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8日,《sportsworldreport》专栏作家弗兰基-加西亚撰文对林书豪未来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在加西亚看来,如果火箭要交易林书豪,那么像活塞这样的球队适合他,不过加西亚也表示,如果新赛季林书豪留在火箭,那么相信他也会努力去证明自己。文章摘译如下:

  今年休赛期,火箭对阵容进行调整,引入了像霍华德这样的明星球员,在不少人看来,火箭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不过,对于火箭而言,还有一些问题有待解决,比如是否要交易林书豪。

  当初效力尼克斯期间,林书豪打出神勇表现,最终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在加盟火箭之后,球队方面曾希望,林书豪能够去带领球队,不过这一切在火箭得到哈登之后有所改变。对于林书豪而言,他现在需要学会如何与哈登、帕森斯以及霍华德这三人很好地共存。

  当然目前的问题是,主帅麦克海尔看上去并不信任林书豪,上赛季尽管林书豪获得大量首发机会,但是麦克海尔似乎也不介意将贝弗利放入首发阵容。如果火箭方面对于给予林书豪机会有所犹豫的话,那为何不将他交易至类似活塞这样的球队呢?

  如果林书豪加盟活塞,那么他与约什-史密斯将会打出不错的配合,同时老将比卢普斯的存在也能够帮助林书豪更好地成长。尽管在活塞得到詹宁斯之后,以上的交易看上去有些困难,但是林书豪如果能够在活塞队,那么外界对于活塞的低期待将帮助林书豪减轻压力。

  尽管林书豪目前深陷交易流言中,但是他显然不会因此退缩。如果新赛季林书豪还在火箭队中,那么他将会尽力帮助球队去赢得胜利。不论是何种情况,林书豪都会很积极,同时他也是一位好队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