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男篮欧锦赛:立陶宛掀翻法国 帕克低迷仅11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10: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2013欧洲篮球锦标赛在12日凌晨展开了复赛的争夺。在立陶宛与法国队的对阵中,立陶宛凭借着第四节打出出色的表现,并很好的限制了帕克的发挥,最终立陶宛以76-62击败法国。本场比赛之后,两队的战绩都为2胜1负。

\" data-mce-src=

帕克孤立无援只能独立支撑法国

  立陶宛队的塞布蒂斯得到15分,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克雷扎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库兹明斯卡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凯纳蒂斯得到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法国队的德克罗得到12分,帕克得到11分和2个篮板,阿金卡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巴图姆10投3中得到8分和6个篮板,迪奥10投3中得到7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       

男篮欧锦赛:立陶宛掀翻法国 帕克低迷仅11分

帕克的防守端也不遑多让

  开赛后两队你来我往,领先权在双方之间易手,佩特洛上篮得手让法国队以9-8领先。瓦兰斯尤纳斯连续两次在内线单打成功,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6秒时立陶宛队以16-9领先。帕克两罚一中,法国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0-16落后。

  波休斯和克雷扎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各得两分,立陶宛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帕克突然爆发连取5分,他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20秒时法国队追至23-25。瓦兰斯尤纳斯打3分成功,塞布蒂斯上篮得手,立陶宛队连得5分稳住领先局面。帕克和巴图姆各得两分,波休斯两罚全中,立陶宛队在半场时以32-27领先。

  立陶宛队的凯纳蒂斯上半场得到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得到7分和3个篮板;法国队的帕克得到8分。       

男篮欧锦赛:立陶宛掀翻法国 帕克低迷仅11分

帕克向队友打出战术手势

  阿金卡在第三节开始后连拿4分帮助法国队缩小差距,克雷扎和马丘利斯分别投中三分,立陶宛队在本节还有4分45秒时以41-31领先10分。德克罗跳投命中,法国队打出8-2的反击波,他们把差距缩小到4分。克雷扎两罚全中稳住局势,洛韦尔根罚球命中,雅夫托卡斯率队又连得4分,立陶宛队在前三节结束时以51-42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法国队连追3分,克雷扎和波休斯分别投进三分,立陶宛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迪奥回敬三分,塞布蒂斯两罚全中,德克罗又是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法国队追至53-61。塞布蒂斯跳投命中,瓦兰斯尤纳斯连续两次强攻得分,立陶宛队在终场前2分50秒时以69-55领先。急于追分的法国队命中率不高,塞布蒂斯又罚进两球,立陶宛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

  德克罗上篮得手为法国队打破不得分的僵局,之后他又投中三分,终场前28秒时法国队仍以62-73落后。克雷扎两罚一中,瓦兰斯尤纳斯补篮得手,立陶宛队最终以76-62获胜。

  立陶宛队首发阵容:凯纳蒂斯、马丘利斯、塞布蒂斯、克雷扎、D-拉夫里诺维奇

  法国队首发阵容:帕克、加拉贝尔、巴图姆、迪奥、阿金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