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BA官网评级火箭B+ 9个月内连招哈登魔兽引惊叹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11: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NBA进入休赛期,各路球队纷纷对阵容进行调整修补,新赛季的格局自然也会产生变化。日前,NBA官方网站发布了休赛期综合评价报告,休斯顿火箭被评为B+。

  2012-13赛季攻防评级:进攻109.7,位列联盟第6位;防守106.1,位列联盟第16位。

  2012-13赛季球队数据:45胜37负,胜率54.9%,赛季总排名13位;面对西区球队战绩为24胜28负;面对西南赛区球队战绩为6胜10负;主场战绩29胜12负,客场战绩16胜25负。

  各位置评级:

  前场:A。今年夏天火箭完成了最重量级的引援,将德怀特-霍华德带到了休斯顿。他将大幅提高火箭的前场实力。

  后场:B+。詹姆斯-哈登已经确立了自己的精英球员身份,林书豪在没有被过多关注时,也会成长得很好。而帕特里克-贝弗利强悍的作风则给了火箭一种态度上的加强。

  防守:B-。火箭引入了三届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他可以保护篮下,但他当然也可以协防到侧翼去。因此火箭的防守肯定会有大幅提升。

  板凳:B。欧莫-阿西克是否能快乐地接受替补角色?老将马库斯-坎比、阿隆-布鲁克斯、弗朗西斯科-加西亚都是很懂行的角色球员,他们能完成自己的人物,唯一的变数就是阿西克了。

  教练:B。2年来,凯文-麦克海尔已经把小球阵容做到了最好,现在他有了一个顶级大个子,这意味着风险和机遇。

  综合评级:B+

  经过多年的追逐,火箭终于找到了机会,在9个月内,他们将哈登和霍华德一起招入队中,成为西区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如果火箭能把队内化学反应做好,把挡拆战术执行好,并且让哈登有充足的造罚球的机会,那么他们有机会成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球队。当然,他们还需要一个足够可靠的大前锋。

  霍华德渴望用一个辉煌的赛季洗刷自己在洛杉矶湖人留下的阴影,他需要做的第一步就是进入健身房,在麦克海尔的指导下进行低位训练。总体来说,火箭的花名册非常豪华,充满了年轻的天才球员——哈登,钱德勒-帕森斯,林书豪,贝弗利——火箭应该考虑争冠,如果新赛季不行,也应该在几年内试一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