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界波破僵+助攻制胜 2场3球郑龙成国足"最已阵"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04: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再战一场,在国足与马来西亚队的热身赛中,中国男足2-0战胜对手。恒大新援郑龙在比赛中奉献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他在近期国家队两场三球的的表现也堪称惊艳,不知恒大大帅里皮是否会考虑他日将郑龙纳入自己的首发阵容当中。

  上一场国足在水滴迎战新加坡,替补登场的郑龙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连轰两球,帮助国足大比分取胜,郑龙在那一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外界的普遍认可。刚刚加盟恒大不久的郑龙,也在国足"四小天王"受到热捧的情况下,证明了自己在傅家军中的地位。

  而本场迎战马来西亚,傅博在雪藏于大宝、张稀哲的情况下启用了郑龙担当首发,意在通过郑龙在边路的犀利突破与前场的大局观给大马防线施压。

  而首发登场的郑龙也没有让傅博失望,他与姜宁的双边锋组合也成了国足上半时不多的亮点。而在上半时,国足虽然在比赛中占据主动,但迟迟无法攻破大马的球门。终于,在比赛第43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良机,郑龙任意球打门越过人墙后擦右侧立柱窜入球门。马来西亚门将只得望球兴叹,郑龙的这一任意球直接破门也堪称世界波,而这也是他近两场比赛中打入的第三粒进球。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57分钟,郑龙终于在边路发挥出了为了,他右路的左脚传中,准确的找到了"隐性"的中锋杨旭头球破门,国足2-0领先!郑龙至此奉献了一粒进球外加一次助攻的答卷。

  在随后的比赛中,郑龙被国家队红人于大宝换下,在大宝登场之后,国足的前场小范围配合多了起来,这说明于大宝、武磊、张稀哲之间还是有着更多的默契。即便郑龙在近两场比赛中展现出了上佳状态,也不能否认他与队友之间,特别是中场伙伴之间,还是存在着配合不默契的问题。

  但不论怎样,之前迟迟无法得到国足召唤的郑龙都在近两场比赛中展现了自己在队中的价值以及自身的特点和价值。不知郑龙如此强势的表现能否进一步打动银狐里皮的心,这名本赛季刚刚加盟恒大郑龙是否能够在银狐的首发名单中占据一席之地,并在国足阵中充分发挥他的特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