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女足成年组-马君破门 江苏1-0上海夺冠揽3金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00: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10日16点30分,第12届全运会全运女足成年组冠亚军决赛,在大连体育中心展开争夺,江苏对阵上海。经过90分钟的激战,江苏凭借下半场开局阶段马君的进球,以1-0小胜夺冠。江苏女足为江苏代表团夺得3枚金牌,上海女足为上海代表团增添2枚金牌。

  江苏小组赛3战全胜积9分拿到B组头名,半决赛1-0小胜天津率先闯入决赛。上海小组赛3战全胜积9分拿到A组头名,半决赛1-0绝杀东道主辽宁晋级。在复赛决赛中,上海曾在大连体育中心综合馆东外场1-0小胜江苏。

  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显得比较保守,上海在攻势上稍占上风,江苏则打得十分沉稳。第39分钟,张馨弧顶前沿远射偏出。在上半场比赛中,张馨在大禁区线附近有两脚高质量的远射。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江苏上半场与上海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仅1分钟,江苏门前头球攻门,这也是江苏开场以来第一次射门命中球门范围。第47分钟,马君门前再度头球攻门稍稍偏出。4分钟后,上海禁区外超远距离射门被门将张艳茹没收。

  第55分钟,上海防线出现失误,马君反越位成功,在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马君打入本届全运会第6球,江苏1-0领先。第63分钟,上海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季婷替下张劼丽。2分钟后,浦玮弧顶前沿远射偏出。第65分钟,上海继续换人,徐雯佳替下朱蓓燕。第74分钟,江苏首次换人,倪梦婕替下杨丽。

  第78分钟,上海角球传中,进攻队员前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随后,江苏在快速反击中起脚吊射高出门楣。第86分钟,上海最后一次换人,刘洁茹替下高燕。5分钟后,江苏继续换人,朱佳替下许燕露。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江苏1-0小胜上海。

  江苏出场名单(442):1-张艳茹;2-周高萍、6-翁新芝、20-曾莹、17-刘菁;7-许燕露(91’28-朱佳)、8-吴敏(队长)、23-杨丽(74’18-倪梦婕)、21-王丽思;9-马君、11-周霏霏。

  未上场替补:5-宋思橙、10-姚双艳、15-潘丽琴、16-丁家欢、26-阮小清、27-张静静、29-王云。

  上海出场名单(442):28-黄璐娜;3-袁帆、4-李佳悦、6-高燕(86’12-刘洁茹)、7-张馨;2-孙凌、18-浦玮(队长)、19-李莉、21-朱蓓燕(65’17-徐雯佳);10-尤佳、15-张劼丽(63’11-季婷)。

  未上场替补:1-赵丽娜、5-黄旖旎、8-刘树坤、9-徐媛、14-张琤、27-孙莉莎。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马君 江苏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