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晓霞爆惊人能量 孔令辉:她早是中国领军人物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15: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回到了鞍山,李晓霞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在乒乓球女团比赛中,她发挥上佳,帮助山东队时隔二十六年重夺全运会女团桂冠;在单打比赛中,李晓霞也是一路过关斩将,与队友陈梦会师决赛。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在谈到李晓霞时,特意表示,“她(李晓霞)早就是中国女乒的领军人物了”。

  在今年上半年的巴黎世乒赛上,李晓霞夺得女单冠军,成就了个人的“大满贯”,孔令辉强调,从那一刻起,李晓霞就已经是领军人物。“近期李晓霞发挥非常稳定,中国公开赛拿了冠军,到了全运会上,她不仅在女团比赛中成为山东队的主心骨,帮助山东夺冠,在单打比赛中也打出了风格和水平。在我看来,她现在正处于最佳状态。”在孔令辉看来,李晓霞技术质量比较高,现在稳定性、威胁力又提升一个档次。

  熟悉李晓霞的人都知道,她出生在辽宁鞍山,在鞍山参加“十二运”乒乓球比赛,对李晓霞来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为她的爸妈每场比赛都会到现场为她助威;更让李晓霞开心的是,她的努力不仅让对手输得心服口服,也得到了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的真正认可。李晓霞曾说“从来不会正面回答有关一姐之争的话题”,事实上,她早已是中国乒乓球的“一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