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9月10日看点:44金狂潮谁是赢家 张培萌再出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23: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10日,全运会进入第11个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将决出44金,为产生金牌最多的一个比赛日,随着全运会进入收官阶段,金牌的争夺将更加激烈,而张培萌能否夺得200米金牌成就双冠,非常值得拭目以待。

>>>>>>>>>>>>>>9月10日直播表

  第10比赛日的44金,分别是皮划艇、游泳4金,手球、艺术体操、沙排、曲棍球1金,拳击13金,田径9金,举重、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自行车2金,拳击比赛经过多轮淘汰赛后终于要在今天产生金牌,不过由于邹市明缺席,反而是有多位世界冠军参赛的女子拳击更有看点。

  田径产生9金,男子200米决赛无疑将受到最大关注,全运会百米冠军张培萌将再战200米,他在预赛结束后就透露出要打破200米全国纪录的决心,这自然也给这场短跑大战增添了又一个看点。

  游泳决出4金,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除了赵菁和傅园慧两位仰泳名将,叶诗文也杀进了决赛,能否在混合泳阵地之外开发新的领地,相信会勾起很多人好奇心。而男子100米蝶泳决赛,则是吴鹏职业生涯最后一个单项比赛,他的粉丝们不容错过。

  乒羽两个项目进入到决战时刻,这其中乒乓球进行男女单打决赛,而羽毛球则产生女单和混双金牌。此外,足球女子成年组和男子20岁以下组冠军争夺战,由于冠军将获得3金,决赛必然会擦出激烈的火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