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9月9日综述:谢文骏问鼎110米栏 廖辉复出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22: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9月9日,第十二届全运赛场共决出了34项冠军,产生8枚金牌的田径依然是的金牌大户。

<<<<<<<<<<<<9月9日赛事回放

  刘翔因伤无缘比赛、名将史冬鹏旧伤复发又临时退赛,使得本届全运会的男子110米栏星光暗淡,经过激烈争夺,最终刘翔的师弟、上海选手谢文骏以13秒36的成绩获得冠军,助上海队完成全运会该项目的六连冠。江苏队的江帆以13秒52获得亚军,解放军的纪伟以13秒65获得第三。三名代表中国队参加过世界大赛的选手如愿包揽前三,他们三人也无疑将是未来中国在110米栏项目上崛起的希望。

  因为腰伤,女子铁饼卫冕冠军李艳凤放弃了今年的田径世锦赛。作为本届全运会田径赛场的最大牌明星,带伤参赛的李艳凤最终获得一枚银牌,四川名将谭健夺得冠军。

  游泳赛场今天产生了男子200米仰泳、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女子100米自由泳、女子200米蛙泳4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比赛是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解放军选手宁泽涛继昨天以改写亚洲纪录赢下100米自由泳“飞鱼大战”后,今天再度在50米项目上以21秒91的成绩刷新一项亚洲纪录。

  男子举重赛场两场决赛的焦点在廖辉和吕小军身上。在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中,2010年被国际举联禁赛的廖辉复出后在全运会上展现强势,他举起总成绩348公斤,确保冠军的他挺举中两次冲击世界纪录未果,最终轻松拿到冠军。伦敦奥运冠军林清峰只收获了第四。77公斤级决赛并无太大悬念,在伦敦奥运会上曾以379公斤的总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夺冠的天津名将吕小军,最终以抓举170公斤,挺举196公斤,总成绩366公斤获得冠军。

  乒乓球女双今天决出冠军,解放军木子/曹臻战胜辽宁选手郭跃/李佳燚夺得冠军。男双决赛解放军队则包揽了冠亚军,樊振东和周雨以4:0横扫队友李木桥和尹航,夺得男双冠军。

  此外,9日还产生了女篮成人组金牌、摔跤和武术各5枚金牌、皮划艇静水4金、高尔夫2金和艺术体操团体金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