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举重77公斤级吕小军强势夺金 陆浩杰“零成绩”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23: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新网消息:第十二届全运会举重男子77公斤级较量9日在沈阳工业大学举行,最终伦敦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吕小军以366公斤的总成绩强势夺金。

抓举:吕小军居首 挺举:吕小军轻松夺冠



  吕小军与陆浩杰是伦敦奥运会中,中国军团在该级别中的“双保险”。最终吕小军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金,陆浩杰带伤拿下一枚银牌。

  此番来到全运会赛场,两人在抓举中的表现出人意料地低迷。其中,陆浩杰三次抓举试举165公斤,竟然三次失利,最终以“零成绩”的表现早早退出竞争。

  吕小军同样给现场观众“玩心跳”,前两次试举挑战170公斤均告失败,第三次试举他终于在观众们的加油声中举起这个重量,避免了奥运冠军“零成绩”完赛的尴尬。
点击进入下一页点击进入下一页

  随后挺举比赛中吕小军仿佛终于找到比赛感觉,他首次试举就举起了196公斤的成绩,随着其他选手纷纷完成比赛,吕小军此时已经获得了金牌。

  最后时刻,吕小军挑战211公斤的超世界纪录成绩,遗憾的是未能成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