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乒球男双决赛解放军内战 樊振东/周雨4-0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17: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男双决赛,解放军组合之间的内战,樊振东/周雨4-0横扫李木桥/尹航,轻松获得男双冠军。

  男双解放军两对组合发挥出色,上海的夺冠热门许昕/王励勤,惨遭爆冷,以7-11、12-10、9-11和8-11不敌天津的郝帅/李平。1/4决赛樊振东/周雨4-0拿下四川组合邱贻可/许锐锋,半决赛与天津的郝帅/李平苦战七局,最终绝地反击4-3逆转胜出。

  另外一对解放军组合李木桥/尹航,1/4决赛直落三局拿下福建组合陈楚熙/杨磊。半决赛面对辽宁组合翟一鸣/徐辉,李木桥/尹航先输一局后,连扳四局以4-1翻盘获胜,与队友樊振东/周雨会师决赛,解放军提前包揽男双冠军。

  决赛完全呈现一边倒的态势,首局樊振东/周雨进入状态很快,两人配合默契攻势如潮,迅速确立大比分优势,李木桥/尹航完全落于下风,樊振东/周雨轻松地以11-2大胜先拔头筹。第二局樊振东/周雨开局3-0领先,李木桥/尹航一度连得4分反超,但樊振东/周雨很快就稳住局面,再度打出得分高潮,以11-6再赢一局。

  第三局樊振东/周雨上来3-0领先,李木桥/尹航表现相比前两局有所起色,但樊振东/周雨还是在中局阶段再度起势,以11-7获胜3-0领先。第四局尽管比分一度胶着,但9平后樊振东/周雨还是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1-9胜出,总比分4-0轻取赢得这场解放军内战,获得冠军。

  季军争夺战,郝帅/李平以3-2击败翟一鸣/徐辉,获得季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