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鲍春来:全运后不离羽球 为湖南做事生涯画句号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15: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全运会开始了羽毛球单项赛事,赛场上出现了许多名将老将,其中鲍春来就是最引人瞩目的一个。八年前的全运会上,他与林丹在单打决赛上的经典对决仍然让人印象深刻,而此刻,他走上赛场,努力为湖南队比赛,打着职业生涯最后的几场球。

  在单项比赛前,他与老将郑波搭档双打。5日的首战,作为第二双打,代表湖南队的鲍春来和郑波搭档迎战广东的郭俊杰和李毅生。很快连失两局,第二局鲍春来和郑波只拿到了7分。全场比赛显得有些沉闷,多拍较量很少,湖南队处处被动,鲍春来不得不屡屡挑起高球,常常处于防守态势,失误也频频出现。但这对儿赛场上的“老男孩”,还是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鲍春来是全运会的四朝元老,郑波也打了五届,鲍春来开玩笑说:“我和郑波加起来都快60岁了。”鲍春来在2011年9月宣布退出国家队和国际赛场,去年入职九洲文化传播中心,并且成为了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节目的外景主持人。此后他远离了球场,很少参加赛事。全运过后,鲍春来可能会继续他的主持生活。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鲍春来说,他会将主要精力放在单项赛上。离开羽毛球赛场后小鲍的方向,是很多人关心的。被问及全运会后的打算,鲍春来坦言“会继续工作,但不会离开羽毛球”。不管状态如何,他说会努力在单项中有所发挥,“我想为省里做一点事情,这也算给自己的羽毛球生涯画上一个句号吧。”鲍春来说。

  昨晚进行了男单、女单、女双和混双四个单项的首轮较量,重拾球拍的鲍春来与小将高欢搭档,轻松闯过了混双首轮,这位老将还将在全运会的赛场上继续自己漫长的告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