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田管中心:刘翔不来看全运 恢复前暂不谈下一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7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大连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6日,全运会第一大项——田径项目的比赛在沈阳奥体中心拉开大幕。9月6日上午,全运会田径竞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奥体中心召开。会后,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沈纯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刘翔的近况:“这届全运会,刘翔的伤病还在恢复阶段,很遗憾不能来沈阳参赛,大家还是很希望能看到‘翔飞人’的。”说到刘翔,沈纯德的语气充满遗憾。

  过去三届全运会男子110米栏,因为拥有刘翔成为全运会最重头的看点,刘翔让金牌没有悬念,他创造了三连冠的佳绩。而让人们记忆最深刻的就是上届全运会他加冕三连冠走下领奖台后,将白色的长裤脱下来扔向看台答谢观众,引起了一场争夺,观众将长裤撕成了一条条。

  刘翔这次会来沈阳看全运会吗?对于这个问题沈纯德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刘翔因为签证问题现在回到了上海,接下来还是要回到美国继续康复训练,那边毕竟比国内康复训练的水平要领先一点,而且他能够安心一点,可以安静下来,踏踏实实地进行训练。”

  当记者问到对于刘翔接下来有什么期待时,沈纯德表示还是等刘翔康复好再研究。“现在他还没有完全康复好,所以不能确定要怎么样,所以现在先是要把整个人恢复到最佳状况,然后再谈下一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