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鲍威尔B瓶尿样仍阳性 前百米纪录保持者难逃禁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7日 04: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据法新社报道,前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北京奥运会4*100米金牌获得者、牙买加田径名将阿萨法-鲍威尔B瓶尿样依然呈阳性,据悉,本次结果已经递交牙买加反兴奋剂纪律委员会,将作为处罚的依据。同时B瓶尿样呈阳性的还有女飞人辛普森和其他三位运动员。

  今年7月15日凌晨,鲍威尔没有通过药检,他的尿样中被查出违禁成分奥洛福林,随后鲍威尔希望通过检查B瓶尿样来证明清白,但结果却与他希望看到的相反。牙买加反兴奋剂委员会表示,此次检测是在蒙特利尔的一家实验室进行检测,是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认可的检测单位。

  2005年6月14日,鲍威尔在希腊雅典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创造了9.77秒的好成绩,这是当时的世界男子100米纪录。鲍威尔的生涯最好成绩是9秒72,是历史第四快选手,只落后于博尔特、盖伊和布雷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