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孙杨:速度比较以往更好 用成绩回报尽最大努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1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6日晚,十二运会游泳比赛在辽宁省体育局浑南训练基地游泳馆进入第5比赛日,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来自浙江的名将孙杨以1分44秒47打破朴泰桓保持的亚洲纪录,轻松获得冠军,这也是他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来自河北的郝运以1分46秒85获得银牌,河南选手以1分48秒30李昀琦获得铜牌。

  赛后孙杨面对记者的采访,坦言自己速度上的优势得益于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这段时间速度训练的比以往要更好一些,明天还有三个项目,但是还是希望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比好每一场比赛,现场有这么多的朋友为我加油,应该用成绩回报他们。”

  谈到自己在连续两天的比赛中表现出的惊人实力和状态,孙杨说:“如果说这一年都没有一个系统的训练,(还)能游这样的成绩,那么我相信在明年会有更好的成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