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青年男篮湖北队5人上双大胜江苏 将争夺第五名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16: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13年第12届全运会男篮青年组5-8名排位赛今天下午打响。经过四节争夺,湖北队以84-68战胜江苏队。四节比分分别为:24-22、11-26、15-20、18-16(江苏队在前)。

  数据方面,湖北队5人得分上双,华刚辉20分10篮板,夏建恒18分5助攻5篮板,杨金18分4篮板,童浪13分,张磊10分3抢断。江苏方面,于翔15分,张徐14分5篮板。闫浩鑫和訾春翔各得11分。

  在昨天的1/4决赛中,江苏队以64-90惨败给了实力强大的山东,而湖北队则以73-100不敌东道主辽宁。两队最终在5-8名的排位赛上相遇。

  开场后江苏队就先声夺人,连续命中后取得领先,不过湖北队也不甘示弱,双方比分紧咬。随后江苏队替补上场的球员发挥出色,他们打出一波小高潮后,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改写为24-22 。

  进入第二节比赛,湖北队突然发威,他们一上来就很快将比分反超并建立了5分的领先优势。江苏队随后做出调整,但是仍旧无济于事,湖北队的进攻依然势不可挡,他们内外开花,很快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以上。半场结束时,湖北队以48-35将比分反超。

  易边再战,湖北队进攻犀利,一上来就飙中一记三分球。江苏队不甘示弱也连得3分,但湖北队立刻还以颜色。江苏队连续轰下7分,但湖北队随即打出一波小高潮,分差再次被拉开。三节结束,湖北队以68-50领先。

  第四节,湖北队一开始就连中2球,分差来到了20分以上。随后双方你争我夺,但命中率有所下降,比分也不高。经过一番调整后江苏队连得8分,双方开出派出大量替补球员,尽管胜负已分,但比赛依旧精彩。最终,湖北以84-68取得胜利。

  这样,湖北队将在明天和河北与天津的胜者争夺第五名,而江苏队则与负者争夺第七名。(PP )

  双方先发:

  江苏青年男篮先发:徐子阳、闫浩鑫、于翔、张晓磊、訾春翔

  湖北青年男篮先发:华刚辉、阮航、夏建恒、杨金、张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