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孙杨全运待遇堪比上届刘翔 他是“最特殊”的那个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10: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9月2日的游泳馆,所有记者都捕捉到了这样一个瞬间,孙杨和教练朱志根携手备战,这是浙江游泳队抵达沈阳之后,孙杨第二次进馆训练,已经扛起中国体育“一哥”大旗的孙杨,一颦一笑都难逃关注。有人发现,其微博上会特地提到“绿城·沈阳全运村”。看来,孙杨参加体育盛会,同样带着“商业”任务。训练结束后乘赞助商专车离开,孙杨无疑是全运会上“最特殊”的那个。

video

  孙杨的待遇和上届全运会时的刘翔一样,一入全运村便音信杳无,关于孙杨的最新资讯,竟然是通过志愿者编写的《全运村报》传递出来:“橘黄色运动服、黑色双肩运动背包、右手手腕戴一个纯金手镯和中国红手链,左手戴白色腕表和一颗潮流戒指,拿着荧光色外壳的苹果手机发微信打电话……”在年轻人的眼中,年轻的偶像无疑充满了“型男”本色。

  最关键的信息是,在就餐时,孙杨并没有和他的主管教练朱志根坐在一起用餐。这无疑会引起一些别样的解读,孙杨在抵达桃仙机场时谈到和朱志根和好过程时,也有些含糊其辞,孙杨是这样说的:“挺好的,现在一切都好,反正听从领导的安排,这个月配合得很好。 ”

  凡此种种,都勾勒出孙杨的 “不一样”。更不一样的,还有孙杨的金牌目标,孙杨在本届全运会上将参加4个个人项目的比赛,其中还包括他从未在大赛中参加过的100米自由泳。孙杨在其个人微博上也确认了这一点:“这也是我第一次在大赛里报名100米。 ”新的挑战,期待新的突破,加油!接受采访时,孙杨很低调:“刚接触速度训练时间不长,没说一定要拿冠军。 ”

  有统计说,孙杨将会在10个比赛单元中登场,如果全部买A档票观看所有比赛,需要花费4200元,贵是贵了些,但是孙杨贵有贵的道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