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孙杨冲击全运会“多金王” 游泳比赛门票很抢手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 11: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沈阳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十二运今天将在沈阳开幕,全运票价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而将参加7项比赛的奥运冠军孙杨成为了票房保证,据统计,想看齐孙杨全部7项比赛的预赛、半决赛和决赛,这些场次抢手的票不太好买。

  昨天,记者从全运会组委会票务中心了解到,跳水、游泳、男篮、乒羽销售火爆。除男篮成年组决赛和半决赛的门票已经卖光外,参加7项比赛的奥运冠军孙杨成为十二运游泳比赛的票房保证。

  上一届全运会,伤愈复出的刘翔抵达济南时,曾引发大批媒体追捧,他参加的110米栏决赛门票最高价为200元,销售依然火爆。本届全运会,刘翔不参加,外界都将目光对准了人气爆棚的游泳奥运冠军孙杨。相比跆拳道等项目20元的票价,孙杨的决赛门票价格最低为300元。组委会定这样的票价,无疑是充分相信孙杨对粉丝的吸引力。

  据了解,拥有孙杨、叶诗文、焦刘洋等奥运冠军的游泳项目成了票房大户,上午预赛票价为200元、300元,晚上决赛票价为300元和500元,500元是本届全运会的最高门票价格。

  对此,有不少泳迷戏言,有孙杨在,组委会根本不用担心票房。的确,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孙杨将男子400米、800米、1500米自由泳冠军收入囊中,回国后,他重新跟随恩师朱志根训练,人气和公众形象都有很大提升。

  本届全运会,孙杨报了男子100米、200米、400米和1500米四个自由泳单项,此外还很可能参加3个接力项目。记者从组委会票务中心了解到,游泳比赛门票销售火爆,一些决赛门票已经销售告罄,尤其是孙杨参与的比赛门票更是销售火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