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中锋妖星离队 穆帅还是让他走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卢卡库租借离开切尔西

  卢卡库租借离开切尔西

  在转会截止日,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比利时前锋卢卡库租借离队,加盟英超埃弗顿,租借期一年。

  切尔西在官网宣布,“卢卡库去埃弗顿的交易已经完成,他将第二个赛季租借加盟一支英超球队。”

  上赛季,卢卡库租借到西布朗,出场38次打进17球,成为1998-99赛季的欧文之后,在英超进球最多的20岁以下选手。

  本赛季,卢卡库一度希望在切尔西有所表现,至今他有过3次替补登场,不过随着埃托奥加盟,切尔西中锋位置有四个人之多,势必有一人离队,此前媒体一直认为,登巴-巴有可能转会(西汉姆纽卡都很感兴趣),但穆里尼奥最终选择留下更有经验的登巴-巴,而将卢卡库租借出去锻炼,这多少令人意外,因为此前穆帅和卢卡库的表态都显示,比利时人这个赛季会在切尔西打拼。这样,在切尔西的中锋位置,新赛季将由埃托奥、托雷斯和登巴-巴三人展开竞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切尔西 中锋位置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