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重磅!切尔西48小时内签鲁尼替身 520万年薪签1年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 12: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埃托奥重归穆里尼奥帐下

  埃托奥重归穆里尼奥帐下

  重磅,切尔西将在未来48小时内签下鲁尼替身——埃托奥!就是说本周六前,“猎豹”将完成同切尔西的签约。日前切尔西刚用3200万英镑从安郅买来威廉,《每日邮报》称埃托奥的转会费也包含在了这3200万英镑里,威廉和埃托奥将“打包”加盟蓝军。据悉,切尔西将给埃托奥提供一份为期1年的短约,至于年薪是多少?目前暂时还没有消息传出。

  在上轮对曼联的比赛中,穆里尼奥排出了一个无锋阵容,用许尔勒去当桥头堡,而队中的3名正牌前锋——托雷斯、登巴巴、卢卡库却都坐在了板凳上。媒体称这是穆里尼奥瞧不上切尔西现有锋线配置的一个信号,而葡萄牙人日前也亲承:“如果鲁尼不来,我们会在48小时内尝试引进另一名球员。”现在看来,穆里尼奥的目标已经非常明显——就是国米时期的老部下埃托奥。

  安郅老板目前正打算清洗年薪过高的大牌球员,转而打造一支以本土年轻球员为班底的队伍,拿着世界第一高薪(2000万欧元)的“猎豹”理所当然成为清洗的重点目标。本周一,西班牙《阿斯报》和俄罗斯《消息报》都称,埃托奥和安郅已经解约,他可以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任意选择球队。

  目前同埃托奥接触频繁的球队除了切尔西,还有国际米兰。《每日电讯报》日前指出,埃托奥想得到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国际米兰可以满足他的要求,而切尔西方面只愿意提供1年的短约;但切尔西在年薪方面开出的条件要更诱人——600万欧元(合520万年薪),而国米只愿意支付450万欧元。

  一边是老东家国米,一边是恩师穆里尼奥,摆在埃托奥面前的是一道简单的AB选择题。而根据《每日邮报》的这条最新消息,显然埃托奥是选择了后者,切尔西将用3200万英镑从安郅打包购买威廉+埃托奥。

  买埃托奥,就证明穆里尼奥完全放弃了鲁尼吗?《镜报》提出了否定的观点,称切尔西只所以只给埃托奥一年合同,是为了在明年夏天再次求购鲁尼,而32岁的“猎豹”只不过是用来过渡而已。

  另外,《镜报》称穆里尼奥即将用350万英镑签下波尔图的妖人边锋克里斯蒂安-阿苏特。这名92年出生的加纳小个子以爆发力出众而闻名,也是FM2013中著名的妖人之一。此前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曾很想签下他,但因报价没有达到波尔图的要求而作罢。据闻波尔图同切尔西已经达成一致,阿苏特正准备前往伦敦进行体检。

  《镜报》称,切尔西阵中目前已经有马塔、摩西、许尔勒、德布劳内、阿扎尔 5名可以踢边路的球员,再算上即将加盟的威廉,穆里尼奥囤积的边路球员将达6名之多。阿苏特即使加盟切尔西,也有可能被立即租借出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埃托奥 切尔西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