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利物浦宣布今夏第八签 切尔西国脚飞翼租借加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05: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日下午,利物浦官方网站宣布了在今天转会截止日的第三笔引援,他们从切尔西租借得到了边路攻击手摩西,租借时间为一个赛季,而摩西去年夏天刚刚从维冈加盟切尔西。据《回声报》透露,合同中没有买断条款,而《卫报》在先前透露,利物浦将支付100万英镑的租借费。摩西和切尔西的原有合同到2017年夏天。

  摩西已经通过了利物浦的体检,他出生于1990年12月12日,拥有英格兰和尼日利亚国籍,是一名边路攻击手,出道于水晶宫青训,2012年8月切尔西用9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他收至帐下,过往的一个赛季为切尔西在各项赛事出场43次,打进10球。尤其在欧联杯赛场上摩西的表现颇为不俗,出场6次打进4球,为切尔西夺得最后的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在今夏的热身赛上,摩西的发挥也相当不错,但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先后重金签下许尔勒、威廉等攻击手,大大挤压了摩西的出场时间,在切尔西新赛季迄今为止的4场比赛中,摩西没有获得1分钟的出场时间。这也让他最终决定离开球队。

  虽然曾经代表英格兰U16、U17、U19和U21出场,但是最终摩西选择为尼日利亚国家队出场,在12场比赛中打进4球,帮助球队捧得2013年非洲国家杯的冠军。

  此前他在维冈时的主帅、现执教埃弗顿的马丁内斯非常希望租借得到他,但最终利物浦占得上风,签下了这名边锋。这也是今夏利物浦在阿尔伯托、阿斯帕斯、米尼奥莱、阿莱-西索科、科洛-图雷、伊洛里、萨科后的第八笔签约,今天早些时候利物浦宣布了伊洛里和萨科的加盟,就在昨天利物浦1-0击败曼联的比赛中,摩西、伊洛里和萨科就出现在了安菲尔德的看台上。

  摩西随后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他表示:“首先我很高兴能从切尔西租借到利物浦这样的大球队,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职业态度,我来这是为了工作,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进入前四,杀入欧冠联赛,我很高兴来着。主教练做的很好,球队的打法和球员都很好,我希望融入球队,了解球员,和他们一起比赛。这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赢得比赛并创造机会,对我来说来这是很重要的事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