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上海青年女篮单节20-5大胜浙江 锁定B小组第三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6: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日14时,第12届全运会青年女子组在丹东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继续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本轮比赛也是B组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本轮争夺中,上海青年女篮迎来浙江青年女篮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的激烈比拼,上海青年女篮以83-51的大比分战胜了浙江青年女篮,上海队获得B小组第三名。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15、26-14、20-5、14-17(上海青年女篮在前)。在此前的两轮小组赛中,上海青年女篮和浙江青年女篮都遭遇了小组赛两连败,本轮双方都是为小组赛的一场胜利而战。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一度焦灼上升,一度打成了11平,随后浙江青年女篮一记上篮得手将比分反超为13-11。之后,上海青年女篮打出一股6-2的冲击波,确立领先优势。首节比赛结束前,上海青年女篮打出6-0的小高潮,最终首节比赛结束,上海青年女篮以23-15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比赛。

  此节比赛开始,上海青年女篮保持了首节的强劲攻势,一度以13-8、17-12领先浙江青年女篮。之后,上海青年女篮一鼓作气,打出了10-2的冲击波,半场比赛结束,上海青年女篮以49-29的20分的绝对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的比赛中。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三节比赛浙江青年女篮全面溃败,第三节开始双方一度5-5僵持,但上海青年女篮很快就展现了绝对优势,竟然打出18-0的冲击波,第三节单节上海队20-5领先浙江队。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9-34,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末节比赛,双方单节比分一度以6-8、9-10、14-17僵持,但无奈浙江青年女篮已经落后太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青年女篮以83-51的大比分战胜浙江青年女篮,获得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