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周琦26+20送6记火锅 辽宁青年队胜广东赢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4: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日19:00,第12届全运会18岁以下男篮A组比赛在辽宁阜新市体育馆展开角逐,东道主辽宁队对阵广东青年男篮。最终辽宁队70-65险胜广东青年男篮。

  本场比赛的两支队伍,赛前都被誉为夺冠热门,广东队小组以不败战绩出线,东道主虽然直接晋级,但队中有国青主力中锋周琦坐镇,实力更是不可小觑。周琦上场30分钟,26分,15中10,10罚6中,前场篮板3个,后场17个,共20个篮板,2灌篮,6盖帽3助攻1抢断

  四节的详细比分分别为:17:21 8:20 17:15 23:14 (广东队在前)

  比赛一开始,东道主辽宁队凭借天时地利,在国青当家中锋周琦的带领下,打了广东队一个措手不及。周琦在内线为辽宁队筑起了一道铜墙铁壁,一波14-9的攻击波之后,广东队才如梦初醒,但周琦在内线连续的大火锅让广东队始终无法缩小比分差距,第一节比赛结束,广东队17-21暂时落后。

  次节比赛,辽宁队攻势依然不减,在内线的有力支持下,内外结合,打出12-4的攻击波。广东队虽然也有多名国青主力,但无奈全队陷入低迷,单节之拿到了8分。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25-41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广东队开始发力,10-6的开局让广东逐渐找回手感。小将卢艺文连续的3分让辽宁队被迫叫了暂停。广东队将比分追到37-47。暂停回来之后,辽宁队加强了防守,将比分差距再次拉大,第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56-42领先广东队。

  末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得分,辽宁队始终将比分差距控制在10分以上。随后广东队加强进攻,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辽宁再次叫了暂停。比赛时间只剩下最后的1分33秒。广东队最终没能实现大逆转,辽宁队以70-65战胜广东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全运会 周琦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