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加西亚:考虑收购前锋 托蒂:罗马两轮6分开局完美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罗马大胜维罗纳后,加西亚表示,这是个良好的开始,但罗马需要谦虚,并且强调了耐心的重要性。托蒂通过官网表示,他对罗马开局满意,号召队友们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

     罗马因为球迷涉嫌种族歧视,本赛季第一个主场南看台被勒令关闭。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加西亚首先表示,“我不希望看到南看台被关闭。好在,南看台在罗马的下个主场比赛就开放了。今天,罗马踢了场聪明的比赛,我们知道维罗纳很有实力,而且防守不错。在比赛中,罗马找到了我想要的那种攻守平衡。在上半场比赛中,气温有点太高了,对于追求跑动的罗马来说,这不是好事,我们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当然,如果对手不露空档,我们也没有什么办法。带着更多的耐心,还有跑动,罗马在下半场拿出了精彩的发挥。开局两连胜是个不错的开始,但我们必须谦虚,因为整个赛季还很漫长。”

     罗马10分钟打进三球,提前结束了比赛。“最重要的就是注意力集中,即便进球之后也要如此。第一个进球之后那段时间,对于比赛结果非常重要。”加西亚表示,“我们需要有才华的球员,但这还不够。今天,我看到,每位球员都在为队友付出。这点很关键,因为小伙子们动力十足,我在比赛中看到了这点。带着这种心态踢球,我们会取得不错的成绩。”具体到进球,加西亚分析,“罗马第一个进球有运气成分。不过,罗马当时进攻很盛,并且经常远射,我们有机会进球。罗马的第二个和第三个进球都很漂亮。皮亚尼奇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我也为利亚伊奇和热尔维尼奥的表现感到高兴。”

    在意甲前两轮联赛中,罗马进了五个球,没有丢球。“这样的结果不错,因为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如果大家看到了球队表现精彩,球员相互团结,斗志昂扬,就会认可这支球队。对我来说,中场是球队的关键。现在,我们拥有一些优秀的中场球员。当然,我们不能忘记了布拉德利、弗洛伦齐、马尔金奥和塔代伊。现在,大家也看到了,只要大家一起防守,一起拼抢,我们就是支很棒的球队。”

    罗马此前卖掉了奥斯瓦尔多,现在需要引进中锋。针对转会市场,加西亚表示,“现在,我们拥有一个中锋,那就是博列洛。不过,我还需要特点不同的前锋。目前,转会市场还剩一天,我会和萨巴蒂尼一起研究,看看罗马是否能有新收购。考虑到托蒂也能踢中锋,因此罗马拥有三个中锋。的确,我的战术体系强调边锋。不过,我不喜欢安排一个人踢左边,一个人踢右边,一个人踢中路。我们需要有能力在比赛中频繁换位的前锋,以便打乱对手的防守部署。截至目前,大家对我的战术思路领会的很好。”

     托蒂赛后通过官网表示,“我们已经有很多个赛季没能开局两连胜了。显然,这是个不错的结果。现在,我们理应感到满意。维罗纳今天防守非常谨慎。直到打破僵局之后,罗马才踢出了流畅的进攻。”踢完维罗纳之后,意甲联赛进入暂歇期,半个月后对阵帕尔马。托蒂表示,“在暂歇期,我们需要努力备战,集中精力准备同帕尔马的比赛,之后考虑德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