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卡卡回来了!AC米兰皇马达协议 2年合约只差签字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首轮对阵维罗纳意外1-2翻盘的AC米兰终于在联赛第2轮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拿到了3-1的胜利,尽管一场胜利值得欢呼,但是意大利媒体以及球迷们此刻的注意力并没有集中在圣西罗,而是马德里,只因为加利亚尼正身在那里同皇家马德里谈判,而目标就是那个让AC米兰魂牵梦绕的卡卡。

  “卡卡原则是已经是AC米兰的球员了。”《慢镜头》的表态非常明确,加利亚尼本人已经承认“同皇马达成一致。”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同卡卡就个人条款达成最终的一致。《米兰体育报》也表示AC米兰已经同皇家马德里就卡卡的转会达成了一致,而且卡卡将会以免费的方式重新回到圣西罗。《慢镜头》表示AC米兰为卡卡送上了为期2年的合同,不过年薪则是大幅降低。现在皮球已经踢给了卡卡,如果卡卡接受AC米兰给出的条件的话,加利亚尼此次马德里之行则会圆满结束,目前双方正在就合同细节进行紧张的磋商,卡卡父亲要求卡卡的年薪为600万欧元,不过AC米兰方面给出的条件是400万欧元加奖金。尽管存在障碍,但意大利媒体态度都非常乐观,认为卡卡接受AC米兰的条件并没有障碍,目前“只差签字了”。

  实际上,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加利亚尼就抵达了马德里,并直接前往皇马俱乐部,他的目的非常明确,那就是带回卡卡,尽管在抵达马德里之后接受《慢镜头》的采访时加利亚尼还表示,“我到马德里了,这可能会很困难,但我们会努力的。”而当晚加利亚尼就通卡卡以及他的父亲在伯纳乌进行了会面,这也是整个转会的一个非常关键的阶段,毕竟如果卡卡回归AC米兰,首先要面对的就是年薪的大幅降低。

  不过加利亚尼原定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会面被推迟了,《米兰体育报》解释说两人都希望能够有一个安静的环境进行交流。但是这丝毫没能影响到AC米兰重新迎接会卡卡的进程,而且加利亚尼甚至再次成功拿到了“免费”许可证。

  就在AC米兰3-1击败卡利亚里赛后的发布会上,阿莱格里就表示,“加利亚尼告诉我他已经同皇马就卡卡的转会达成了一致,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同卡卡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